第五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入围终审作品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04-20

第五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在各级主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3月11日到2020年4月20日,完成复评工作。复评专家团队由大赛组委会指定的复评专家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复评工作规则”对大赛参赛作品进行了复评,共选出优秀小说100部进入终评阶段。

按照大赛规则,由大赛组委会特邀终评专家对复选出的作品进行终评,并根据评分标准对每一个作品进行打分并排序,此项工作计划于2020年6月初完成,最终从签约作品中确定获奖名单,并择期公告。

计划签约并且作品符合要求的作者可联系编辑QQ:2236363480,咨询签约事宜。

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组委会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代章)

2020年4月20日

附:第五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入围终审作品名单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