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在京颁奖 16篇网络文学作品展新时代梦想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张君成 内容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第六届启动_副本

第六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正式启动(戴佳运 摄)

9月17日,第五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深圳三部曲》《网疫》《际遇》《省重点中学》《夜幕之塔》等13篇作品荣获大赛主单元重量级奖项,《侠骨柔情,原不过身边的平凡》《我的妈妈在武汉》《抗疫笔记》3篇作品荣获“战疫有我”微征文单元奖项。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梦可期”为主题,旨在用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来描摹中国人民追求新时代梦想的力量。大赛特增设“战疫有我”微征文单元,面向全社会发起抗击疫情征文,为英雄喝彩,为中国加油。

大赛由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台湾自媒体暨部落客协会共同承办。活动于2019年7月启动,共收到作品近4000部,其中100部作品进入终评。

作为中国出版集团长期建设的原创文学孵化品牌,第六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也同时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