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2020年6月15日上午,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牛怿,副总经理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孙竞主持会议。

根据议程,杨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介绍并学习了习总书记5月11日、12日在山西走访大同黄花菜产业种植基地、云冈石窟与太原市的时事新闻和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提出并强调,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同时,杨磊同志还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内容,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等。

牛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与中国出版集团、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牛怿同志表示,中版数媒党支部通过摸底自查、制定措施;全面对标、认真整改;检查评估、推介典型等具体工作安排,已经形成了确切的“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时间表,并选出总负责人、直接负责人与负责宣传、监督、组织的专项责任人,力保整治工作确实贯彻落实。

会议的最后,牛怿同志与孙竞同志对全体党员发出寄语,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在疫情反扑的情况下切实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并在此基础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