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5月14日上午,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公司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共21人参加,会议由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牛怿主持。

数媒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孙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高超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牛怿传达了谭跃同志在集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数媒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推动公司更好地承担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步工作聚焦于三方面:

一是强根基。进一步提升数据资产聚合与挖掘能力、技术支撑能力、运营能力和管理能力。近期,公司党总支将设立党员先锋岗与党建责任区,引导全体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调结构。以做大数字文化、做强动漫、做开有声书业务为抓手,加强综合运营体系化建设,打通各业务板块与数字产品,以重点融合发展项目带动各项工作,打磨核心数字产品,培育核心竞争力。

三是管理赋能。逐步建设与新时期新发展的要求相配套的体制机制,培养干事创业、专业高效的人才团队,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实现党建与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