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26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党总支、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祭扫。

1

当天下午,党员们在李大钊雕像前的纪念广场排列整齐,凝神肃立。按照活动流程,每单位由两名同志敬献花篮,并由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上前整理挽联。之后全体党员面向李大钊烈士雕像默哀三分钟,鞠躬行礼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最后,党员们将手中的鲜花放在李大钊烈士纪念雕像前,围绕李大钊烈士墓和赵纫兰同志墓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思和感悟革命伟人的崇高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大家表示,抚今追昔,先烈们一心为民的崇高革命情怀和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始终深深刻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也激励着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革命底色。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2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