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全体职工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内容来源:中版数字传媒

11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随后,数媒公司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大会盛况交流感悟体会。

111

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牛怿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建党精神,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媒公司要主动求变,抓规划、谋长远、强基础、开新局、起好步,开启新发展建设征程,推动多业态的出版运营服务,实现数媒公司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要把握优质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提质路径,提升出版产品质量。要抓住机遇谋发展,积极应对新挑战,在全球百年大变局的国际环境下,传播中国文化,提升国际影响力。

数媒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孙竞提出,党员要将建党精神代代相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多层次的,文化是其重要的标志。要加强文化传播,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作品,推动集团国际化建设。

数媒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杨磊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证明,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挥“最大公约数”与“同心圆”的力量。他认为,数媒公司的实际工作推进也应如此,要激励党员和广大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实干,攻坚克难,做好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生活中主动深入群众,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在岗位上要做到有一份热量,发一份光,做合格、称职的共产党员。而今,中华民族迈向新的征程,出版工作者要把握时代、顺应时代,不断推进国家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