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融媒体产品:用智能语音助力青少年阅读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姜天骄 内容来源:经济日报

2021年5月28日,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版数媒”)与北京易魔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知了”融媒体系列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知了”融媒体系列产品是中版数媒联合北京易魔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内容、技术与渠道等方面通力协作,同时携手现代教育出版社等知名品牌,汇聚优质、权威的中小学双语阅读资源,推出的青少年双语融媒体阅读项目。数媒公司以中、外文分级阅读需求为契机,依托融媒体阅读、智能语音、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开发出“知了”融媒体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文精读课程、泛读精准推荐、英文AI课程、阅读评测等特色功能版块,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一站式线上阅读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青少年阅读能力和综合素养的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