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数媒助脱贫攻坚 “悦中医”能阅读可挂号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王坤宁 内容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8月25日,“文化启智,智慧扶贫”合作发布会暨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悦中医”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一个新型数字化扶贫服务窗口开启。

“悦中医”平台是面向康养领域的新产品。该平台面向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教育机构,汇聚中医出版资源、名家资源,对中医典籍、权威专著进行碎片化加工和知识体系梳理,以科技创新传承中医国粹,使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中医知识融媒体阅读、智慧检索、健康咨询与在线挂号等服务。随着“悦中医”平台的上线,中版数媒将通过此平台为贫困地区群众提供智慧康养与智慧阅读管理服务,打造新型数字化扶贫服务窗口。

据了解,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专业运营数字传媒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中版数媒根据贫困地区文化需求,联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达成“文化启智,智慧扶贫”全面战略合作,以科技化、数字化赋能,为贫困地区构建智慧扶贫解决方案,践行可持续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