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阅读馆入选“2020年度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21-11-03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近日,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揭晓,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知了’融阅读系列”项目顺利入选!

微信图片_20211103153149

2020年9月至12月,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了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181个出版发行类创新案例和301项传媒类创新案例入选。

11

图片摘选部分入选项目

有关“知了阅读馆”

“知了阅读馆”是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研发的青少年融媒体阅读产品。

产品以解决青少年“读什么?”“怎么读?”“读的效果如何?”为目标,以智能化、场景化服务,满足青少年个性化的线上数字阅读需求,为青少年阅读素养提升提供支撑。

“知了阅读馆”的四大特点

● 精品内容

通过电子书、有声书、AI阅读课程等多种方式呈现优质阅读资源。

● 精准分级

根据用户阅读能力,智能推荐阅读资源,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专属阅读服务。

● 智慧阅读

借助童声语音识别、AI互动打分等先进技术,引导用户专注阅读、强化阅读思维。

 数据分析

用真实数据反映阅读成长,为青少年阅读素养提升提供可持续发展的阅读方案。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