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动漫IP《东君II》在北京图博会首发

发布日期:2021-09-16 内容来源:新华网

2021年9月14日,在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大元C.I.株式会社共同开发制作的漫画《东君II》正式发布并举办了签约仪式。

《东君》根据中国古代传说后羿射日的故事所改编而成,由韩国漫画家绘制。据悉,合作双方共同拥有该作品的出版权、复制权、发行权、影视改编权,以及相关衍生权利等全版权。

目前,《东君》正在国内的腾讯、快看、哔哩哔哩等漫画平台,以及在韩国的NAVER网络漫画、Kakao Page、教保文库等平台连载,总阅读量近千万。据悉,其版权已输出到北美、西班牙、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加深合作,把该作品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动漫IP。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