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召开首届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内容来源:中版数媒

1

8月18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媒公司”)召开首届职工大会。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牛怿,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孙竞,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杨磊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共76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副总经理孙竞介绍了首届职工大会筹备小组名单等会议筹备情况。数媒公司工会委员、技术副总监、筹备小组组长孙奕涵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职工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随后选举了职工大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员工举手表决通过本届职工大会议程。

短暂的休息后,数媒公司首届职工大会正式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正式会议涉及审议《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职工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职工小组人选、审议公司最新版《员工手册》三项议题。根据筹备小组在会议前对大会提案的征集情况,大会提出修改了《员工手册》中的部分内容。随后,全体参会员工对大会议题进行投票,投票环节现场计票,三项议题最终全部高票通过,大会对投票环节进行了监督和公证。

大会结尾,孙竞提出,希望数媒职工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凝聚集体的力量,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数媒公司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伴随着《国际歌》铿锵有力的节奏,数媒公司首届职工大会宣布闭幕。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