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到访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03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6月3日,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金相显一行到访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媒公司”)。数媒公司动漫事业部主任杜都接待来访。

1

介绍产品

数媒公司产品专员向金相显一行详细介绍了中版智能书柜悦中医中版数字图书馆知了阅读馆等数字产品,展示了数媒公司在大数据平台综合运营、全媒体运营服务、融媒体出版与服务方面的综合实力。

2

合影

座谈会上,杜都介绍了数媒动漫业务的最新进展,金相显代表介绍了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双方就中韩动漫产业类型、动漫IP发展趋势及平台发展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针对中韩网漫IP论坛等活动达成合作意向。

数媒公司深耕数字传媒业务,并依托中国出版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深厚的内容积淀和优秀的技术力量,聚焦深度融合发展,以推动精品内容的筛选、传播和应用为主攻方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传媒企业和精品数字内容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