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学党史•强素质•增技能”答题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3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媒公司”)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由数媒公司党工团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素质•增技能”答题竞赛于6月2日在北京科林大厦三层成功举行。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牛怿出席活动并作总结发言,数媒公司副总经理杨磊、产品总监刘京、技术副总监孙奕涵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牛怿总经理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和筹备,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学到很多有养料的知识。她认为,此次“学党史•强素质•增技能”答题竞赛重点突出,既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盘点,也是对业务技能的检阅,在公司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员工都能与公司共同成长,有所收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数媒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数媒公司在国家文化复兴道路上找准定位,寻求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11

本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集团大事、公司大事、业务技能等。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二队赢得第一名,三队赢得第二名。牛怿为荣获第一名的团队颁奖,杨磊为获得第二名的团队颁奖,刘京与孙奕涵分别为获得参与奖的团队颁奖。

数媒公司“学党史•强素质•增技能”答题竞赛旨在引导公司员工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切认识党在百年发展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加深对公司企业文化的了解和对业务技能的熟练掌握,进一步推动数媒公司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