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阅读馆

发布日期:2020-11-04

“知了”阅读馆以解决青少年“读什么”“怎么读”“读的效果如何”为目标,为青少年提供一站式融媒体阅读解决方案。产品通过App和微信端的智能服务,满足青少年个性化的线上数字阅读需求,让阅读融入青少年儿童学习生活的不同场景,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素养和阅读综合能力。

以精品内容、权威内容为核心,从国内中小学生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出发,聚合优质中外文分级阅读资源,按不同主题、兴趣、专题、适度水平等进行多维度分类、梳理,通过电子书、有声书、AI阅读课程等多种方式呈现,让学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阅读、有兴趣阅读的内容。

紧贴《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中小学生阅读指导目录》中的分级、分类,以及国际英文权威分级阅读标准,根据用户阅读能力,智能推荐阅读资源,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专属阅读内容服务,让用户享受阅读过程,提升阅读兴趣。

依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螺旋式上升等学习理论,借助童声语音识别、AI语音打分等先进技术,引导孩子专注阅读学习,强化思维训练,增强语言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021161325

责任编辑:陈晓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