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孙奕涵荣获 “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04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5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对在各项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孙奕涵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中版数媒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推动公司更好地承担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孙奕涵同志在中版数媒工作的十年中,始终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为具体要求,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保持一致,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赋予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任务。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表彰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将激励更多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孙奕涵同志,男,1987年9月生,201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工会委员、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联合会委员。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孙奕涵同志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及管理能力。他先后负责并完成多个国资预算、文化产业、宣传文化类国家重点数字化项目,如中央数字化转型升级项目、基于OTO模式下的书店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百年经典出版资源项目、文艺、学术数字出版平台项目等,积累了大量的项目管理、组织协调能力与“实战经验”。在分管部门的管理工作上,他尽心尽责,做到一名中层管理人员应尽的责任。尤其在2020年初,部门职责发生变化,由原有的项目管理、技术支撑转变到产品研发及技术综合服务上,他积极调整工作目标,及时优化部门职责,使人尽其责,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潜能。作为公司工会文体委员,他积极策划并组织多项文体活动,如“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知识竞赛、“香山论坛分论坛”、并组织员工参与集团运动会等综合活动,获得了公司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袁思源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