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数媒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

5月29日,中版数媒党总支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涉及《党章》《党规》以及十九大报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题教育等多方面的党建知识内容。中版数媒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牛怿同志,副总经理、副书记孙竞同志,副总经理杨磊同志及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第一、第二党支部为单位,每支部派出4名参赛选手,竞赛分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摩拳擦掌,争先恐后,活力四射。

111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支部获得本次竞赛优秀奖,中版数媒党总支书记牛怿同志、副书记孙竞同志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

责任编辑:李爱莉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