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数字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5-27

面向政府机构、图书馆、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的一项精品数字内容阅读服务,可以为机构用户个性化定制专属的数字图书馆,帮助用户形成良好的组织文化,提升机构形象。

 |  产品亮点 

1.精品资源

平台汇聚中国出版集团及下属各品牌出版单位重点内容资源以及外部签约精品小说、人文社科等优质内容资源,共计15余万种电子图书、120万分钟有声书、20万分钟视频资源。特有的资源更新机制,保证平台数字资源及时、持续更新。

2.特色栏目

平台将海量正版的电子图书资源、有声资源和视频资源,按照中图分类法和大众应用分类,以最优质的体验展现给读者。同时,紧跟我国时事热点和主题出版要求,设置了“两学一做”、“一带一路”、“建党95周年”等一系列特色专题栏目。

3.个性定制

平台根据机构网络条件的不同,提供镜像销售和在线销售两种服务模式。此外,用户可依托灵活的数据库配置生成机制,建设个性化的机构数字图书馆,掌握实时更新的内容资源,并进行定制化书单管理。

4.智慧分析

基于实时数据库的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管理员可实时追踪机构阅读数据,包括阅读量总览、阅读趋势图、渠道排行、资源阅读排行,全量阅读日志等,并通过可视化分析,第一时间获取精准详实的阅读报告。

1

阅读数据分析系统

5.多终端同步服务

平台通过成熟的技术研发,以稳定、优质、易用的操作界面保障读者的阅读质量。读者可通过PC端、大屏、pad及手机端在线实时同步阅读,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要。

1

多终端同步 

6.垂直渠道运营 

公司依托数字图书馆内容资源,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出“悦中医”APP产品,汇聚了出版资源、名家资源10000万条。集合中医名家和康养名家在线问答和挂号,为用户提供图文问诊、语音问诊、远程门诊、就医绿色通道等服务。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