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隆重开幕 大佳网强推现实题材头部IP

发布日期:2018-04-02

QQ截图20180402134501

2018年3月26日,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交易会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策划组织并承办。

本届交易会参展参会公司520余家,近2700人,参展节目超1200部,涉及电视剧、网络剧、电影、动画片、纪录片及电视栏目等多种类型。大会注册买家近150家,500人,包括电视台、视频网站新媒体以及海外业者。会上有开幕式、节目交易、表彰活动、论坛、新剧发布会、专项推介等活动。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交易市场,此次交易将决定未来国产剧市场的发展方向。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大佳网连续第三年以参展方的身份参与此次交易会,经过数年的积累,依托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大赛等持续性项目,平台上已经积累都市、社会、青春、刑侦、历史等多种不同体裁的作品,小说数量近3万部,其中有已签约影视公司,不日投拍的盐商大戏历史正剧《咸雪》、中医文化题材《百草媚》以及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及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优秀网络文学作品推荐的《岐黄》《对决》等。

现实题材扛鼎 大佳网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大赛亮相春交会

此次春交会,大佳网携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原创文学大赛的6部现实题材作品亮相,例如描写中国产业工人工匠精神的正能量小说《中国工匠》、展示中西医文化碰撞的行业作品《岐黄》、刻画铁路家庭铁三代奋斗生活的《梦的继承者》、侦查悬疑类小说《风雪将至》等等。

立足传统文化,大佳网倾力助推增强网络文学美感

作为有国有企业背景的网络文学单位,大佳网是中国出版集团开展网络原创业务的一个主要出口,面向互联网用户提供在线阅读服务,实现网络文学的传播。

为了使更多的优秀网络文学通过大佳网传播出去,大佳网制定了灵活的运营机制和鼓励措施,立足开发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规划内容制作、自主内容输出、联合开发、授权开发、头部IP孵化等多种形式全力助推网络文学,增强网络文学的题材现实感与行文美感。措施包括:一、为所有经过选题和组稿的网络文学配以标准的电子书号,使其成为正规出版物,纳入公司出版物管理系统,全方位实施推广措施;二,选择精品网络文学作品进行立体式开发,包括听读一体产品、有声书产品、动漫作品改编、影视合作等;三、持续通过网络原创大赛引导网络文学创作,开发现实题材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