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隆重推出首款有声客户端“去听”

发布日期:2015-09-25

现场

9月25日,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有声客户端“去听”发布会在第25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顺利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山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树勋、山西传媒学院院长王建国、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湖南少儿出版社副社长吴双英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著名播音艺术家陆洋出席了活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各出版社领导也莅临现场。

此次发布的“去听”是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倾力开发制作,具有有声读物收听、下载、分享、资讯等服务的有声客户端产品,客户端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并与纸质出版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以精品出版物为文本基础,并由专业人员演播录制的优质有声读物。作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唯一的有声客户端,“去听”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有声书集聚与发布的平台,引领有声书收费下载市场的形成,并且规范有声书下载收费市场。

潘凯雄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致辞

陆洋

著名播音艺术家陆洋现场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潘凯雄在致辞中表示,该客户端的推出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有声书领域积极探索的尝试,在丰富集团数字出版产品形态的同时,实现了内容创新,推动了精品阅读,完善了集团数字产业布局。在发布会现场,陆洋还为来宾与读者奉献上了精彩的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启动

领导和专家共同启动“去听”客户端正式上线

签字1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山西传媒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2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少儿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发布会最后,各位领导和专家共同启动“去听”客户端正式上线;同时,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山西传媒学院、湖南少儿出版社也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9